学校召开商务英语、绘画两个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增列评审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李宁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977

 

418日(周三)上午,学校在D1505召开商务英语、绘画两个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增列评审工作布置会,邓友祥副校长主持会议。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科研处、人事处、学工处、财务处、团委及外国语学院、美术学院等负责人参会。

邓友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学士学位授权增列评审工作涉及学生的切身利益和学校声誉,保证零差错。二是规范程序。学士学位授权评审是项非常严肃的工作,不得马虎。三是联系畅通。各单位负责人、工作人员全天候在岗。四是服从指挥。全校一盘棋,各单位要服从统一指挥,部门相互配合,确保评审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曹翔就本次评审的校外专家接待、评审程序内容、迎评材料准备、评审会场布置以及人员安排等事项做了详细说明。(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