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商务英语、绘画两个本科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增列专家实地评审

发布者:benke发布时间:2018-05-03浏览次数:972

 

      根据江苏省学位办《关于开展位来自不同高校的专家对商务英语、绘画两个专业开展学士学位授权增列评审工作。扬州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王金铨教授担任商务英语专业评审组组长,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刘赦教授担任绘画专业评审组组长。我校副校长邓友祥出席专家组全体会议并致辞,外国语学院、美术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赵茂程陪同绘画专业评审专家组听取了绘画专业负责人袁俊华教授的专业自评汇报,随后实地考察了富媒体实验室、书法临摹室、陶艺工作室、漆艺工作室、美术馆、图书馆等场所。随后,专家组评阅申报材料,查看档案资料,现场提问质询,召开管理人员、教师及学生座谈会。

      邓友祥陪同商务英语专业评审专家组听取了商务英语专业负责人朱枫教授的专业自评汇报。随后,专家组对实验实训室、图书馆、专业资料图书室等教学设施做了实地考察。考察结束后,专家组详细审阅申报材料、教学档案、毕业生论文(设计),现场提问质询,并召开管理人员、教师及学生座谈会。

      专家组经过集体评议,形成评审意见,并实名投票表决。评审组组长王金铨、刘赦分别主持召开评审反馈会,宣读授权专业评审意见。专家组一致同意我校商务英语、绘画两个本科专业为学士学位授权增列专业。

      赵茂程、邓友祥分别对两个评审专家组的辛苦工作致以感谢,对专家组的肯定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重视。他们要求美术学院、外国语学院认真总结评审工作,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深化改革,夯实专业建设基础,强化学生能力建设,推动学科专业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4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议,审定商务英语、绘画两个专业的学士学位授权增列评审结果。学校学位委员会一致通过评审专家组意见,同意上述两个专业为我校2018年新增列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 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