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组织召开2017年度教学基本状态数据研析会

发布者:benke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1113

     510日(周四)下午,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在D1507召开2017年度教学基本状态数据研析会。邓友祥副校长出席会议,校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学工处、实验实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曹翔主任对照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要求,分析学校师资队伍总体情况及专业师资分布情况。阚玉峰科长解读学校师资情况调查表和数据采集情况。大家就公共课、专业课师资建设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邓友祥副校长要求,一是评估各项工作均要做实,各项数据真实可靠。二是评估思路要清晰,先把握整体生师比,再落实专业结构比,各种评估比例要算准,按照评估要求明确教师身份。三是为保证教学质量,谨慎新增专业。

 

                                                                                                                                        (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何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