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benke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995

    为做好2018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暨《2017-2018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101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办公楼D1214召开2018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部署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教学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与数据采集人出席会议,邓友祥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曹翔主持会议。
   

    邓友祥强调了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意义,对即将开展的本科教学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第二,明确责任,合理分工。第三,据实填报,按期完成。第四,加强沟通,及时反馈。第五,加强督查,责任追究。

    曹翔介绍了学校数据采集工作方案,明确采集工作完成的时间节点和进度,并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数据填报指南和指标内涵说明,严格据实填报。

    部署会后,教育教学评估中心阚玉峰老师对全体数据采集人进行了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及评估系统操作培训,校办公室谢琴老师对高基报表填报作了说明和要求。

    本次会议,明确了学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具体要求,对做好数据采集与填报工作将起到很好的推进与促进作用。学校将以本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为抓手,深入梳理本科教学基本情况,对标找差,加强建设,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打下坚实基础。(教育教学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