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师范大学范文贵教授来校作师范专业认证政策学术讲座

发布者:benke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1010

    为推进我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119日,学校教育教学评估中心邀请天津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副院长范文贵教授来校作《师范专业认证政策走向》学术讲座。学校七个师范专业所属二级学院的党政主要负责人、教学副院长、师范专业负责人、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及教师教育类课程相关任课教师参会。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曹翔教授主持会议。

    范文贵从当前教育形势、师范专业认证标准、师范专业认证实践等三个方面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阐释,并以 小学数学教学设计课程研究框架为例,介绍了师范专业认证的重点与需要注意的问题。他强调,高校在师范专业认证准备过程中,要突出学生发展导向,强化高校主体责任,按照认证程序与认证标准,扎扎实实做好认证各项工作。

    范教授的讲座,结合认证工作实际,生动形象,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何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