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齐鲁师范学院调研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迎评建设工作

发布者:李宁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2506

        为加快推进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建设工作,529-30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美林,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建超带领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人事处、财务处、公体部、教育科学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等部门负责人赴山东齐鲁师范学院调研迎评建设工作。齐鲁师范学院校长林松柏,副校长刘德增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林松柏对我校来访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齐鲁师范学院迎评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和心得体会。刘德增主持座谈会,并从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科研水平、师资队伍、文化育人等方面详细介绍齐鲁师范学院的评建工作。

        王美林对齐鲁师范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泰州学院的基本概况。他表示,两校在发展过程中有很多共性,此次来访主要是学习借鉴齐鲁师范学院在迎评促建方面积累的经验做法,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两校的交流。周建超简要介绍我校的评建工作,并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信息共通共享,共同进步。周建超指出,两校在教学科研、课程资源建设、学生交流等方面可以开展实质性的合作。

        座谈结束后,在齐鲁师范学院领导老师的陪同下,王美林、周建超等一行先后参观了生物实验室、化学实验室、玉米分子育种研究院、齐鲁文化长廊、教师技能训练中心。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评估工作开展与推进、自评报告撰写、教学条件保障、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过程管理、教学质量保障、实践教学建设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对口交流。(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曹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