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本科新设专业评估校外专家评议反馈会

发布者:李宁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2668

       根据学校教学评估工作安排,74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D1801召开了2019年本科新设专业评估校外专家评议反馈会,副校长周建超出席会议。反馈会由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曹翔主持,各相关学院院领导、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曹翔主任传达省厅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新设专业评估工作文件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工作安排,对下阶段的迎评工作安排作详细部署。随后,根据校外专家评议意见对10个本科新设专业逐一进行反馈点评,对部分专业存在的共性问题统一讲解说明。

 周建超副校长对校外评审专家的辛勤工作给予肯定和感谢,要求各专业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谨认真的态度,利用暑期精心打磨材料,根据校外专家意见逐一进行整改完善;同时要加强审核、严格把关,务必做到质量高,数据准,逻辑强,成效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