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本科新设专业评估推进会

发布者:李宁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次数:1648

 根据学校本科新设专业评估工作安排,415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D1801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本科新设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周建超出席会议。推进会由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曹翔主持,各相关学院院领导,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曹翔主任对我校2020年参加本科新设专业评估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与全体人员深入学习《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新设专业评估工作方案(试行)》(苏教高﹝201617号)、《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新设专业建设基本要求(试行)》等评估文件精神,并对各专业自我评估与建设、自评报告撰写、基本状态数据采集等作统一要求与布置。

 周建超副校长要求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新设专业评估工作,要充分发挥二级学院的办学主体地位和专业负责人的作用,严格按照教育厅相关要求,对照专业评估指标要求,主动开展自我评估与建设工作,加强协调配合,共同做好本科新设专业评估工作。

 今年我校共有翻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生物制药、秘书学、环境设计等五个本科专业参加2020年本科新设专业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