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本科新设专业校内专家评议会

发布者:benke发布时间:2020-05-23浏览次数:1953


根据学校本科新设专业评估年度工作安排,522日下午在学校办公楼D1801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本科新设专业校内专家评议会,副校长周建超出席会议。评议会由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曹翔主持,校内专家、各相关学院院领导、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曹翔主任强调了本科新设专业评估工作的时间节点,为各专业参会人员就自评报告每个指标要点的阐述重点、特色提炼、数据规范、支撑材料的有效筛选等作了详细解读。

 会上,校内评审专家对环境设计、秘书学、翻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生物制药等5个本科新设专业进行逐一反馈,并提出了中肯的整改建议。

周建超副校长明确要求各专业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谨认真的态度,根据校内专家意见逐一进行整改;同时要求各学院加强审核、严格把关,进一步提升本科新设专业的建设质量和评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