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李宁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1879

  113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会议室D2109召开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布置会。校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人事处、学工处、财务处、后勤处、实验实训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团委、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以及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分管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副校长周建超出席会议,会议由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曹翔主持。

 周建超指出,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公布的数据和内容是教育部等部门开展各级各类评估 、认证的重要数据来源和依据,更是充分展现学校人才培养特色和成效、提升学校办学声誉的重要途径。对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二要把握好时间节点,通力合作,相互配合;三要严肃认真、提高报告和数据的质量;四要实行主要领导负责制,责任到位,落实到人,高质量完成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

 曹翔布置我校2019-2020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安排,对照工作任务分解表进行了任务分工,并就内容撰写、数据采集、时间节点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凝练工作思路、梳理工作举措,重点突出工作亮点、特色和成效,用事例、数据说话。最后,教育教学评估中心阚玉峰老师详细解读本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撰写的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