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本科新设专业评估、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benke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1614

52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D1801会议室召开2021年本科新设专业评估、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黄华主持,人文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美术学院等相关学院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江苏省教育评估院评估工作安排,我校互联网金融、机器人工程、书法学等3个专业需参加本科新设专业评估,知识产权、旅游管理、视觉传达设计和环境设计等4个专业需参加本科专业综合评估数据填报。

会上,评估中心阚玉峰科长对本科新设专业评估和本科专业综合评估的评估目的、评估对象、评估指标内涵、网上填报操作流程作了详细的解读,并对相关数据填报注意事项做了说明。

黄华主任就两项本科专业评估工作作了具体部署。黄华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迎评工作组织;各专业要对照评估指标体系,加强数据和材料收集,确保数据填报准确,报告阐述充分。黄华提出,“十四五”期间,学校将围绕“保合格、上水平、争卓越”,积极参加各项高水平专业评估项目。希望各学院认真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20字评估方针,不断推进本科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