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新一届校级教学督导聘任仪式暨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培训会

发布者:李宁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1749


   61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D2109会议室举办新一届校级教学督导聘任仪式暨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培训会。副校长周建超出席会议并讲话。新一届校教学督导成员、各二级学院(部)教学督导及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黄华主持。

       会上,黄华宣读了《关于聘任韦平和等7位教师为校级教学督导员的通知》《泰州学院关于校级教学督导员分工及二级院(部)教学督导员备案的通知》,并对教学督导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周建超对新聘教学督导积极参与学校教学质量监控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教学督导工作是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环节,教学督导在日常工作中要做好以下三点:一要加强学习、转变思想、提高站位、提升教学督导水平与能力;二要切实发挥监督、检查、指导、评估等作用,推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三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保证督导工作的科学性、前沿性,努力开创教学质量保障工作新局面,推动学校本科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本届教学督导共聘7名校级督导和22名学院(部)教学督导。校、院(部)两级教学督导组将采取统分结合、分工合作、齐抓共管的方式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