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度4个本科新设专业全部顺利通过省教育厅评估

发布者:benke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1490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新设专业评估结论的通知》(苏教高函〔2019〕5号),公布了全省各有关高校2018年度本科新设专业评估结果,经过专家评估、教省育厅审定,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流管理、视觉传达设计、应用化学等4个本科新设专业评估结论全部为合格,顺利通过评估。

学校及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2018年度本科新设专业评估工作,提前启动、谋划部署。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组织相关部门,先后对参评专业的建设情况进行3次校内自评及1次校外评审。按照评估指标要求逐一审查达标情况,严格审核上报材料,并及时上报。今后,学校将继续以本科新设专业评估为契机,以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为抓手,切实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升专业办学条件、充实专业教学资源、加大课程建设力度、规范教学过程管理,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评估,全省共有54所本科高校的135个本科新设专业参加评审。经过专家评审、省教育厅审定,129个专业评估结论为合格,2个专业评估结论为限期整改。(阚玉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