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二次2019年本科新设专业评估校内评议会

发布者:benke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1612

 根据学校教学评估工作安排,517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D1801召开了第二2019年本科新设专业评估校内评议会,副校长周建超出席会议。评审会由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曹翔主持,校内专家、各相关学院院领导、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曹翔主任首先对425日校内第一次评议会后,各专业根据专家意见对自评报告、基本状态数据表修改工作进行总结,对知识产权、小学教育等部分专业的整改工作给予肯定和表扬,对各专业存在的共性问题逐一讲解说明。

 周建超副校长对各专业前阶段整改工作给予肯定,对整改后仍存在的问题进行重点剖析指导,要求各专业在今天的评议会后,结合专家意见再次进行修改完善,确保达到送校外专家评审要求。

 最后,10位校内专家与各专业进行一对一对接指导,对自评报告、基本状态数据表中相关问题交换意见、提出改进建议、商讨整改措施,为各专业的本科新设专业评估建设出谋划策。(阚玉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