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评估专家、合肥学院党委书记蔡敬民教授应邀来校 指导迎评材料建设工作

发布者:李宁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2541

        524日上午,教育部评估专家、合肥学院党委书记蔡敬民教授应邀来到校迎评办D1804,指导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迎评材料建设工作。迎评办常务副主任曹翔教授汇报了我校迎评工作的推进过程及迎评材料收集整理分工情况。蔡敬民在听取汇报后,详细翻阅我校部分迎评材料,对我校短时间内所取得的迎评材料建设成绩表示肯定。蔡敬民从评估实际出发,以正反两方面事例就迎评关键材料的责任分工、推进步骤、形成过程和材料的核心内容等问题作了阐述指导。最后预祝我校如期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育工作合格评估。

       迎评办工作人员就评建相关问题向蔡敬民请教,蔡敬民教授一一作答。

       蔡敬民教授的指导,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对我校下一步迎评材料的建设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盛建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