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春学期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者:李宁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3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D1801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学期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校院两级教学督导、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黄华主持。

会上,评估中心副主任阚玉峰对2023年秋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全体教学督导均超量完成听课工作任务,认真开展学生访谈座谈,积极参加各项教学常规检查和各项评估认证专项检查,相关意见能及时反馈学校和相关学院。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周国海教授结合学校教学重点工作汇报了校级督导组工作计划;院级教学督导王琛伟、许沪霞、雷红轩结合各学院教学工作实际和专业认证工作,围绕理念在教学督导工作中的落实分别汇报了本学院教学督导重点工作。

黄华对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在2023年秋学期督教督学督管方面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全体督导与时俱进,以专业认证理念学习贯彻为抓手,将新的教学督导理念应用到督导工作中,围绕学生中心进一步充实教学督导内容,基于产出导向不断创新教学督导工作方式,以持续改进为导向加强闭环管理提升教学指导价值,做到督而有方、导而有法,不断开拓创新,积极打造教学督导品牌,助力学校质量文化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